我院开展清明节系列活动

作者:文/冯静静 图/冯静静 王爽等|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量:
     


(一)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我院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助推校园文明建设。开展“辛勤劳动护书香”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前往图书馆整理书籍,为洛师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学生党员与团员在校内开展了“向逆行说不”“校内交通秩序维护”“车辆规范停放”等志愿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开展校园文明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组织开展以入党积极分子与优秀团员为主要参与者的“逸夫楼志愿服务活动”,主要负责维持公共逸夫楼附近停车点车辆摆放、卫生清扫及垃圾捡拾、文明行为督导等工作。

(二)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赴学校地方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感受洛阳地方红色文化,感怀先烈铭记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三)开展“探寻河洛文化,感悟初心使命”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赴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开展“探寻河洛文化,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河洛文明,增进对中华文明和华夏文化的了解,领悟河洛文化的魅力。

(四)组织开展“重温红色经典,点燃赤诚初心”读书分享会。4月7日在物理楼408活动室开展诵读红色经典读书分享会,引导青年学生关注党的光辉历程,激发学生高昂的爱国热情,让正能量在校园广泛传播。

(五)开展“清明祭英烈 红色永传承”主题绘画活动。引导学生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将优良的作风和高昂的斗志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中。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