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祝源|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量:
     

为使党员深入感受洛阳地方红色文化,牢记革命果实来之不易,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30日组织全体党员赴学校地方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强信念,奋斗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学习洛阳地方红色文化、感怀先烈铭记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三部分组成。入馆后,讲解员为党员同志们详细介绍了馆内珍贵的党史资料,一幅幅历史剪影让党员同志们看到了昔日河洛儿女波澜壮阔的斗争历程,决心勇担时代使命,在这片热土上续写新的辉煌。随后,支部党员互相分享自己所了解的党史小故事,积极交流参观感受。最后,全体党员手持五星红旗,瞻仰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对洛阳地方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