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探寻河洛文化,感悟初心使命”党日活动

作者:文/姜起峰 冯静静 图/姜起峰|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量:
     

为使党员了解中国传统文化、感受河洛文明,增进对中华文明和华夏文化的了解,领悟河洛文化的魅力,我院学生第五党支部于3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赴河洛古代石刻艺术馆,开展“探寻河洛文化,感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由了解河洛文化历史、领悟党员使命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三部分组成。支部书记张莉莉向党员介绍了管内藏品,并详细介绍了河洛文化的起源、发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中原文化的魅力及河洛地区浓厚的历史积淀,也激发了同学们传承、发扬河洛文化的积极性。接着,党员们相互分享了自己对河洛文化的认识。最后,全体党员手持五星红旗,在支部书记张莉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仪式,洪亮的誓言表达了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初心。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对河洛文化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更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