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为我院学生讲授党课

作者:文|张莹辉 图|秦子政|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31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在电子楼102教室讲授“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和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吴步科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以及三个历史决议展开了讲解,他对学生提出勉励,要心怀理想抱负,始终坚持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此次党课讲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数说”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三部分内容,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积极引导大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最后,吴步科强调了中国共产党要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通过本次党课,大家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学生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