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牛冰倩 张莹辉 图|李纪桥|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坚定听党指挥、跟党走的强大信念,激发我院教工爱党爱国情怀,12月16日,我院邀请副校长赵海彦同志参加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的“培养造就堪当时代重任的接班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赵佳主持。

 首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朱林婕同志向大家汇报了本支部的理论学习和“三会一课”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充分展现了教工一支部党员能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做出应有表率的同时,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接着,大家通过观看学习视频《如何学好用好<决议>》以及《未来行动的指引》等,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要点以及省委宣讲团的宣讲要点。与会师生还踊跃参与现场问答互动,学习氛围浓厚。接着,党员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党徽熠熠照我行,他们纷纷表示初心如磐,使命如炬,一定会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精神指引。在未来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来时的路,练就过硬的本领,走好未来的路。

赵校长对本年度我院教工一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各支部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加强学习,坚持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并希望教工第一党支部能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工作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不断提高党员的凝聚力和为人民服务的水平,继续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努力把支部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创造更好成绩!本次活动在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的领誓下完美划上句点。铮铮誓言,使得大家的思想得到洗礼,心灵得到震撼,燃起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激情。胸前的党徽增强了党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激励他们干事创业、廉洁勤政,全心全意为党工作、为民服务的决心。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在本次党日活动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他们纷纷表示:我们正处在大有可为的新时代,唯有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才能为建设美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