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为我院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作者:文|秦子政 张莹辉 图|党务|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量:
     


1111下午,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以“执于初心,勇于担当,争做一名内心有情怀,实干有大爱的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活动。本次党课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步科主讲,21年下半年积极分子和21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吴部长围绕“执于初心”“勇于担当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作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就要不断地自我教育、自我成长,坚守初心,执着追梦,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其中,“坚守初心”是我们党的宗旨和理想,是我们的初衷和目标,有担当、有作为是实现这个初心的路径和手段。接着,他结合实际,重点讲述了坚定信仰、勤政为民与时俱进是执于初心个重要方面,而勇于担当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条件在党课中吴部长还着重强调同学们在实践中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形成“头雁效应”,练就高效的执行能力。最后,要求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坚守初心,执着追梦”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发挥好一名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通过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们深刻了解了执于初心,勇于担当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