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作者:文/冯静静 图/郭靖祎|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 周年,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6月23日中午,我院在物理楼305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院长冯恒强、党委副书记赵佳、党委委员赵建果、高雅和38名新发展的党员,及部分老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赵佳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在彭卫民的领誓下,右手握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向党组织表达自己的决心和信念。新党员代表陈梦姿表达了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学生第一党支部王璐莹作为老党员表态发言,并对新党员提出了希望。

彭卫民强调,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既是对建党100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每一个党员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激励自己终生践行入党誓言,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希望同志们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处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不辜负学院党委的期望。

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我院师生党员通过本次宣誓仪式,更加认清自己所担负的崇高使命,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也表明了全院党员在学校、学院发展道路上,冲锋在前,勇于克服困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的信心和决心!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