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竞赛初赛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近日,我院开展“百年辉煌路 奋进新征程”微党课竞赛活动,各支部组织师生党员人人讲党课,最后各支部推荐一名选手共6人参加学院比赛。

为讲好这次党课,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在竞赛活动中,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与学习,借助ppt课件和影像资料等,从不同角度出发,以饱满的热情,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先进人物事迹、学党史的体会等,以小见大,入情入理,引人入胜。

随后,现场评委从内容、语言、形象,时间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一等奖获得者张莹辉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举办的微党课决赛。

此次“微党课”比赛活动,调动了我院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主动性,提供了党员分享学习心得的舞台,搭建了党支部之间学习、交流和沟通的平台,丰富了党员学习的内容和形式,起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