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00级物理教育专业校友座谈会

作者:文、图:郭振|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量:
     

适逢2000级物理教育专业学生入校20周年纪念,8月1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校友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卫民、副书记赵佳出席会议,部分任课老师和12名校友代表参会。会议由彭卫民主持。

彭卫民代表学院致辞,对2000级物理教育班同学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与成就表示肯定,通过观看2001年校运动会的影像资料,与大家一起追忆往昔。他强调,聚会是一种感恩,又是一次师德的弘扬和传承,这也是20年聚会所具有的独特精神文化内涵,最后他建议大家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传道授业的恩师们。

赵佳向校友们简要介绍了学院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党建及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可以常回家看看,齐叙家常、共话发展。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新校区宣传片,校友们对新校区的建设和院校的发展赞叹不已,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学院还准备了瓜果零食,座谈会在轻松愉悦、温情感动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嵩岳苍苍,洛水泱泱,青春无限,山高水长。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靓丽名片,学校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和心灵港湾,而校友座谈会则是维系情感关系的有效方式,为感悟母校哺育之恩、师长教诲之情、学友纯真之谊提供平台。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一方面体现了我院对校友的关心关爱,另一方面也激发了校友关注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有力推动了校友工作的开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