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量:
     

我院“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成功举办

为了提升我院一线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具有现代教育思想观念和教学技能的教师队伍,2021年527下午我院“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物理楼102教室拉开帷幕

为了保证本次比赛能够公平、公正的举行,学院成立评委委员会,评委由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组成。教师评委分别是:河南科技大学物理与工程学院王辉院长,洛阳理工学院理学院苏剑峰教授,洛阳师范学院校督导王淑玉教授,洛阳师范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专业认证科主任孙绍珍,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督导杜娟副教授;学生评委由学院各专业成绩优异、思想端正的学生组成,共10名学生评委。计分方法采用教师评委评分和学生评委评分两部分组成,各占总成绩的85%和15%。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老师们用丰富的教学内容、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教学方法展示了一堂堂高水平的专业课,也充分展现了我院一线教师的教学风采。经过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3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0人。

我院“校长杯”课堂教学大赛是展示我院一线教师授课水平的重要窗口,是提高我院专业课课堂教学水平的重要抓手,通过比赛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素养高、基本功扎实、教学思想和方法先进、心理素质好、语言表达能力和教学感染力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同时,本活动也为一线教师在教学理念与方法上提供了好的交流平台,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专家评委可以对优秀的一线教师的课堂教学进行针对性指导,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

2021年5月28日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