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赴实习基地华洋国际学校、魏书生中学看望实习生

作者:图文/李爽 审核人/郭振|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量:
     

为深入了解我院实习生的情况,拓宽校外实习就业平台,提高我院学生实践能力和检验学生专业知识。5月27日,在我院党委书记彭卫民、院长冯恒强、副院长彭枫、夏玉杰的带领下,并邀请洛阳市伊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银局长赴华洋国际学校、魏书生中学进行实地了解,看望慰问2018级本科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

在实习基地,学院领导与实习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询问他们实习中的体会和收获,并为他们答疑解惑。同学们对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始终如一的关注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学生代表学生代表杨佳橙同学说道:“通过实习,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社会经验,学到了在课程中学不到的东西,积极参与听课,辅导学生,周测监考,评卷,模拟班主任,投入学校物理学科的“六步教学法”,培养了很多好习惯。”在倾听了学生的实践感受后,彭卫民书记叮嘱实习生要牢记“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鼓励他们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尽快提升自己,为今后走向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冯恒强院长强调实习生务必要遵守实习基地的各项规定,完成角色转换,要对教育事业的保持高度的责任心。最后,韩礼刚老师针对学生实习材料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要求实习学生积极配合基地完成实习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了解到,陈建银局长对我院学生实习情况做出高度评价,整体满意程度较高,体现出学校学习氛围浓厚,注重德育教育。实习基地领导表示我院实习生在校表现较好,学生整体素质水平较高,工作认真负责,能够顺利完成实习指导教师完成的任务,能融入团队合作共事。

此次学院领导走访各实习基地,看望慰问实习学生,既送达了学院对广大学生的关心,加强了对实习学生实习情况的了解与指导,也为学院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