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2018级师范生赴新安县开展教育实习支教活动

作者:图文/李爽 审核人/郭振|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量:
     

3月15日,我院2018级物理学师范生新安县教育实习活动正式启动,实习指导老师韩礼刚、李爽带领24名师范生奔赴新安县一高、新安县实验初中、新安县外国语中学、新安县洛新中学、新安县铁门一中等实习基地开展实习工作。

下午13:30,同学们陆续到达集合地点,整装待发,到达实习工作地后,实习指导老师与各位实习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叮嘱各位实习生要明确学生和实习教师的双重身份,以人民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了解学生、认识教学,认知教师这一职业的崇高,希望能够在实习中充分发挥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认真对待教学安排,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

教育实习,是我校师范专业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我院为本次实习做了实习地点分配工作、实习动员工作、教学技能培训工作等充足的前期准备;实习正式开始后,我院将动态监控学生,严格执行考勤与请假制度,保证教育实习工作顺利开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