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我院考研慰问活动成功开展

作者:张莹辉|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量: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之际,为鼓舞考研学生信心,舒缓他们的心理压力,向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表达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11月30日下午,我院在物理楼101给复习备考的考研学子发放慰问品以传达学院关爱,党委书记彭卫民、副书记赵佳、副院长夏玉杰和彭枫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我院领导班子在发放现场与考研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复习情况以及准备报考的学校。彭院长仔细查看了17级同学们的考研报名情况,鼓励同学们要耐得住压力、坚持到底并祝大家在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赵书记提醒考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持良好心态,注意饮食营养,保持身体健康,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彭书记对同学们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对全体考研学子提出了三点希望:劳逸结合,科学备考;坚持不懈,永不放弃;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句号。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期望。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抓住机会,迎难而上,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的培养和关怀。

近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考研工作,每年考研前夕都会开展“寒冬送温暖 情系考研生”慰问活动,同时也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并通过广大考研学生的示范效应在学生中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有力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和发展。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