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工科学生奔赴专业实习岗位(三)

作者:李爽|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量:
     

9月28日,我院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自动化专业的13名学生将赶赴洛阳源创电气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专业实习。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特在物理楼317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实习岗前座谈会,副院长夏玉杰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上,夏院长就实习工作岗位要求、职业发展规划、安全教育等内容作详细介绍,从专业角度出发,现场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夏院长强调:实习实训是工科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能够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与素质,为实现高质量就业打好坚实基础。再者,夏院长嘱咐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把课本理论知识与社会生产实践相结合,踏实肯干,磨练意志,继续弘扬我院学子优良品质。最后,他重点强调安全问题,嘱咐同学们要互相照顾,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交通、饮食安全及防疫安全,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纪律。

洛阳源创电气有限公司作为我院的优质实习就业基地之一,每年都有大量学生加入开展专业实习,部分毕业生直接在实习期间与单位签订三方协议顺利实现高质量就业。此次座谈会增加了同学们的实习信心,他们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专业实习机会,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