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工科学生奔赴专业实习岗位(二)

作者:李爽|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量:
     

9月23日,我院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部分学生赶赴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专业实习。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实习工作,在物理楼317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实习岗前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佳、副院长夏玉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夏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加强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学以致用,把校内学到的理论知识和生产实践相结合,努力提升实际工作努力,开阔自己的视野,积极向工程师学习,向一线员工学习,戒骄戒躁,虚心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实习生。赵书记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要相互团结,不怕苦,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交通、饮食安全及防疫防护安全,要配合和遵从当地疫情防控的要求。并嘱咐同学们要转变角色,调整心态,磨练自己的意志,并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纪律,服从管理,培养敬业精神。

参加实习的同学们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专业实习机会,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2017年以来,围绕专业知识、工程能力和创新能力等方面,我院加强校企合作的高质量实习基地建设,积极实施“3+1”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索专业“实习+就业”新途径。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院2017年建立的实习就业基地,每年都有我院大量学生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实习,经过校企双方三年的努力建设,基地对我院学生实习期间表现反应良好,部分毕业生在实习期间与单位签订三方协议并顺利高质量就业。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