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梦大讲堂】“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考研学子信心,提升备考效率,鼓舞他们攻坚克难,沉着应对,9月21日上午,我院在物理楼605教室特召开2017级电本和通信专业专场考研动员会,副书记赵佳、副院长夏玉杰、专业主任高雅及班主任王招娣参加该动员会并发表讲话。

首先副院长夏玉杰谈到:同学们要在明确考研目标的同时努力扎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修养,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敢于挑战自我,以昂扬的姿态不断朝着目标努力向前,学院也会尽最大努力做好同学们的坚实后盾;高雅老师从专业方面为同学们分析了考试方向,让同学们更加明晰当前考研形势。接着从考研目的、竞争实力、备考难易程度等方面进行了概述,她建议同学们对自己合理定位,正确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王招娣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她说,考研是一条艰苦的路,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并落实到位,做到每天收获新知识;最后副书记赵佳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提醒同学们劳逸结合,学会管理时间,学会时间分类,充分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同时寄语考研学子:三个月后的你们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加油!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和复习迎考的精准性。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学风建设,对全面深化我校学生的考研工作,不断提高我院学生考研录取率,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长足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