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工科学生奔赴专业实习岗位(一)

作者:李爽|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量:
     

9月21日,我院2017级通信工程专业部分学生奔赴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个学期的专业实习。我院高度重视实习工作,在物理楼317会议室召开了专业实习岗前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赵佳、副院长夏玉杰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赵书记和夏院长分别就实习工作岗位要求、职业发展规划、安全教育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疑问。夏院长强调,实习实训是工科学生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能够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与素质,为顺利就业打好坚实基础。并从专业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工作性质及今后可能遇到的问题,嘱咐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要坚持学习,踏实能干,弘扬我院学生的优良品质。赵书记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生活中的注意事项,注意实习期间的人身、财产、交通、饮食安全及防疫防护安全。并嘱咐同学们要适应身份的转变,承担起所在岗位的责任,服从组织和纪律,迈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

参加实习的同学们非常兴奋和激动,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此次专业实习机会,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纪律,服从管理,虚心学习,提高实践动手能力,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争光。


 
  • 洛阳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版权所有
  •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邮编:471934
  • 电子邮箱:wlxy@lynu.edu.cn
媒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