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影《金刚川》

时间:2020-11-18, 作者:

为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12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泉舜广场万达影城,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爱国主义主题电影《金刚川》,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为背景,讲述了1953年战争进入最终阶段时,志愿军战士们在弹药匮乏、武器悬殊的情况下,为确保在最后总攻前输送足够的兵力而不断以血肉之躯抵御敌机狂轰滥炸,誓死捍卫交通要塞金刚川这一段鲜为人知的战争故事。影片通过还原珍贵的历史画面,将人们带回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战士迎着炮火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英雄主义气概。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政治立场,继承和发扬中国人民志愿军无畏英勇的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用实际行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多方寻佳地,护航就业路--我院新增两处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下一条:许昌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