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统战工作案例获评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
2023-12-15 18:57     (点击: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第二届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党委申报的《奏响统战工作“三部曲”唱响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强音》、法学与社会学院党委申报的《深化融合绘就统战发展同心圆》获评第二届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创新典型案例。

近年来,学校统一战线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守正创新,推动学校统战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下一步,我校统一战线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围绕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实践探索,为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统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