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省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3-12-05 19:54     (点击: )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第十一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网络答题活动结果公布,我校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共15名学生荣获优秀参与奖。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教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教育和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为有效抓手,广泛开展党的民族宗教理论政策法规宣传教育活动,积极组织8300余名新生参与网上答题活动,新生参赛率和合格率均为100%,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的热潮。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民族观、宗教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