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3-08-02 18:33     (点击: )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河南省高校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3〕31号),我校有9项作品获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在此次系列活动中,食品与药品学院教师李静玉撰写的《百川归海 人民至上——从“城南庄记忆”到“新时代伟绩”》荣获主题征文一等奖,农工党党员、生命科学学院教师桑梓苔撰写的《知所从来,牢记“五一口号”,开启新时代多党合作新征程》荣获主题征文二等奖;在“同心书画”展征集活动中,民盟盟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关武军创作的《费孝通——乡土》和民建会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赵明洋创作的《追光时代——工业时代》荣获绘画二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王嘉创作的《东方红》和九三学社社员、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韩新顺创作的《小城春秋》荣获绘画三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岳精典书写的《团结就是力量》、张少端书写的《黄宾虹画语录》和后勤处教师马强子书写的《寄杨八拾遗》荣获书法三等奖。

2023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以“重温团结奋斗史 聚力共赴新征程”为主题,统筹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先后开展了网络展馆宣传、座谈会、主题征文、书画比赛、专家报告、读书活动等,加强统战团体校校、校地联学发展,各项活动成效显著,充分展示了学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貌,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凝聚民智、形成合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