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盟洛阳市委会第六届“同心杯”高校联谊赛在我校举办
2023-08-11 12:09     (点击: )

8月10日上午,民盟洛阳市委会第六届“同心杯”高校联谊赛在我校举办。本次联谊赛由民盟洛阳市委会主办,民盟洛阳师范学院总支承办,来自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洛阳理工学院、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洛阳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的50余名盟员参加了联谊赛。

上午9时,联谊赛开幕式在我校桃园操场举行。民盟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海祥,民盟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洛阳师范学院副校长赵邦屯、洛阳理工学院副校长王新武,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赵邦屯对洛阳各高校参加联谊赛的盟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盟员们通过联谊活动,不断加强各高校盟组织之间的联系,增强民盟的凝聚力,提升民盟的影响力,使广大盟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洛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

联谊赛结束后,盟员们参观了学校的图书馆和石刻博物馆。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