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留学归国人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精神
2023-11-08 11:51     (点击: )

10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向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致贺信,充分肯定了欧美同学会作出的积极贡献,深刻阐明了欧美同学会的使命任务,对广大留学人员提出殷切期望,为做好新时代留学人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在我校广大留学归国人员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将个人梦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去,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校留联会会长、校友工作办公室(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郭可悫: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持续加强我校留联会的组织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更好地服务留学人员,带领大家不断增强爱国之情、强国之志、报国之行,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校留联会副会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苏小燕:作为一名留学归来的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重要意义,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落到实处,化为报国实践的强大动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广聚天下英才、广集创造伟力”要求,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自觉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新责任,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国家战略需求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而不懈努力。

校留联会副会长、实验室建设中心主任王天银: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让我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作为一名教育和科技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自信自强、砥砺奋进,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将个人梦想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将贺信的鼓舞激励转为实际工作的动力,在新征程上奋发前行,为将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校留联会副会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裴航:读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我深感荣幸和激动。这封信不仅是对欧美同学会成立百年来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成就的肯定,更是对广大留学生的关怀和期望。作为留学归国人员,我们是祖国的使者和桥梁,肩负着传播中国文化、促进国际友谊的使命。我们要用自己的努力奋斗去回应总书记的期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留联会秘书长、信息化中心网络安全部张照宇:作为一名留学归国人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践行中外文明交流互鉴,将学到的知识、技能和经验应用于祖国发展,为国家的科技进步、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