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3-11-03 11:45     (点击: )

近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全省高校大学生“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河南师范大学帕瓦罗蒂音乐厅举行。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张志同以《一座民族团结誓词碑世代民族深厚情》为题,讲述了民族团结誓词碑的故事以及学校教育援疆的感人事迹,学生以优异表现喜获二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兰皓博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全省127所高校的选手进入复赛,38所高校的选手入围决赛。“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有效形式,更是引导广大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力举措。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校内比赛,精心选拔培训参赛选手,比赛成绩连续三年稳居全省高校前列,学校连续多次获优秀组织奖,不仅展示了洛师学子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而且提升了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