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23-09-28 12:04     (点击: )

9月25日下午,由党委统战部和校团委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举办。副校长张运礼出席活动,各学院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经过各学院的层层选拔,共有19名选手参加比赛。各位选手紧扣主题,围绕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讲述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讲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对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深刻认识,道出了促进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迫切愿望,充分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烈责任担当。

经过激烈角逐和紧张评选,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牛牧源和教育科学学院的卢怡帆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闫涵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文学院的宋森宇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学校始终高举中华民族大团结的旗帜,不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激励师生手足相亲、众志成城,引导师生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贡献洛师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