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统战部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9 23:15     (点击: )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7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和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革命先烈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孟津县委诞生地任春华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通过浏览珍贵的图片文字资料,深入了解了孟津县委第一任书记任春华同志领导开展“反滩地丈量斗争”“反蒋斗争”“长华学潮”等革命活动的英勇事迹。任春华同志短暂而光荣的一生,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为民精神,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实干精神。在黄河湿地生态系统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大家聆听了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关于湿地生态和湿地农作物的项目开展情况,观摩体验湿地土壤和黄河水质采样工作,围绕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通过实地参观、现场教学、沉浸式体验,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围绕学校“一个目标两项攻坚三大行动”重点任务,务实笃行、奋勇争先,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