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荣获两项“河南省侨界贡献奖”
2023-03-13 15:22     (点击: )

近日,河南省第十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下发文件《关于表彰“河南省侨界贡献奖”获奖者的决定》,我校智慧旅游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实验室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彭枫分别获评“河南省侨界贡献奖”集体奖和个人奖。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校归侨侨眷及归国留学人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积极投身现代化河南建设的伟大实践,主动服务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在服务“十大战略”、建言献策、荐才荐智、学术交流、联谊联络、乡村振兴等方面深耕厚植、积极作为,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流击水不停棹,奋楫扬帆再出发。新的一年,我们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岗敬业、积极奉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联谊会工作,持续深化为侨服务,更好发挥侨界人士纽带作用,以实干笃行创造新辉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