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各民主党派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4:18     (点击: )

10月16日—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我校组织各民主党派负责人集中收看了开幕盛况,其他民主党派成员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分别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

中共二十大会议结束后,我校各民主党派及其成员通过各种方式和渠道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民建支部、农工党支部以及九三学社支社分别召开了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学习会,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了交流发言。民盟总支全体盟员通过腾讯会议形式,在线聆听了民盟省委、市委邀请的两位专家学者解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专题报告。民革党员孙聪、民进会员陈巍参加了所在支部举办的中共二十大精神线上分享交流会。致公党支部负责人郭可悫参加了洛阳市政协学习交流活动,发言内容在“洛阳政协”微信公众号发布;致公党党员郭可悫、李进、裴航分别参加了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召开的基层负责人、宣传信息骨干党员、留学归国骨干党员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视频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九三学社社员李正学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会网站发布。

12920

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校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性的根本任务。我校民主党派人士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始终做到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