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成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2022-10-18 09:04     (点击: )

D711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校组织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留联会成员代表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其他统一战线成员利用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传播载体同步收听收看,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伟大历史时刻。

11BD2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十年的砥砺奋进,党和国家经受住了各种风险挑战考验,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实现了一系列突破性进展,取得了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围绕当前学校决胜“两攻坚三大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加快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