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度“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2022-10-12 10:46     (点击: )

10月9日下午,由校党委统战部主办、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在新闻与传播学院演播厅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各学院和研究生处选拔推荐的21名优秀选手参赛。各位选手紧扣主题,通过讲述社会巨变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抒发深厚的民族感情,深刻阐释了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青年学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的决心和勇气。经过激烈角逐和紧张评选,新闻与传播学院的陈梓馨和历史文化学院的卞蔓蕊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体育学院的彭晓政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电子商务学院的刘怡琳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六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助于深化广大师生对“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六个相互”等内容的理解,有助于激励广大师生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坚定维护者、民族团结进步的忠诚实践者和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推动者。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入开展民族工作,推动我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