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各民主党派河南省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校长梁留科当选主任委员 三名代表当选委员
2022-07-01 14:36     (点击: )

近日,各民主党派河南省代表大会相继在郑州胜利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上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和出席各民主党派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我校校长梁留科当选民建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校长赵邦屯当选民盟河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正学当选九三学社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史明艳当选农工党河南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长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各民主党派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精准扶贫、申硕攻坚、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取得良好成效,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中原出彩“新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