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党外代表人士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精神
2022-06-16 08:53     (点击: )

6月13日下午,我校组织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及代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精神。政治协商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是凝聚智慧、增进共识、促进科学民主决策的重要途径。《条例》的制定对于加强党对政治协商工作的领导,提高政治协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坚持和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知联会、留联会要灵活采用各种形式,组织成员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不断强化履职意识,积极履行政治协商职能。与会人员围绕参政议政、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委统战部负责人表示,党委统战部将加强与地方部门的沟通协作,努力为党外代表人士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希望大家凝心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实现申硕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攻坚“双丰收”贡献智慧与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团结的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