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长梁留科荣获民建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和2021年度全省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称号
2022-03-01 11:28     (点击: )

近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公布《民建中央关于表彰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通报》,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梁留科荣获民建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河南省委统战部下发相关文件,梁留科荣获2021年度全省优秀党外特约信息员称号。

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梁留科委员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目标任务,在广泛调研、深入思考的基础上,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2份,联名提案2份。部分提案获得河南省政协2021年首次的紧急交办提案、河南省政协2021年优秀提案、河南省政协2021年重点提案、河南省政协2021年好提案等。多年来,梁留科委员紧扣中共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界别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切实履行了全国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委员、民建河南省委副主委的工作职责。

梁留科表示,在今后的参政议政工作中,将持续提升社情民意工作质效,为进一步全面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自身建设成果、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