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三位政协委员受到洛阳市政协通报表彰
2020-06-10 15:54     (点击: )

近日,我校收到洛阳市政协《关于表扬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报》(洛协办〔2020〕4号)的文件。此次洛阳市政协共评选出“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优秀奖篇目”17篇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10名,我校三位政协委员获得表彰,获奖篇目和人数名列前茅。

全国政协委员、校长梁留科的《精准对接农民需求,切实提升公共文化服务适用性的建议》,省政协委员、校知联会副会长、中国三彩艺术馆馆长郭爱和的《关于联合申报“中国窑”世界文化遗产打造“陶瓷源”中国品牌的建议》,市政协委员、校留联会会长、信息化中心副主任郭可悫的《关于规范和加强小学生课后托管的建议》,均被全国政协采用,被评为“2019年度社情民意信息优秀奖篇目”。郭可悫同时获评“2019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各级政协委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为各级党委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科学决策、推动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在推动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落实落细、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