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我校党外人士认真领会话发展
2020-09-24 15:40     (点击: )

中国共产党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大会上作了《聚焦高质量 实现新跨越 奋力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新征程》的报告。

《报告》在我校党外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表示,王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高屋建瓴,是学校未来五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契合学校实际,催人奋进,作为学校教职工,必将不忘合作初心,立足岗位,努力奋斗。

民盟盟员李京福

 

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十三五”全面收官、“十四五”即将开局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全体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在洛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会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进一步确立了“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办学目标定位。王洪彬书记在大会上做的党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设计出了“一个目标,三个步骤,五大理念,五大战略,五大任务,九个聚焦,六个坚定不移”的宏伟蓝图,对我校在未来相当长一段时期的发展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愿景美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和普通教师,我将会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实现把洛阳师范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这个目标而努力奋斗。

民盟盟员吴海霞

 

大会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和目标。大会报告振奋人心,让身为洛师的每一名老师和学生都倍感骄傲和自豪。今天的成绩都是过去努力的结果,明天的梦想还要靠今天脚踏实地去实现。作为一名普通老师,我清楚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我会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教学和科研本职工作,争取在教书育人和科学研究中做出突出成绩;作为民主党派一员,我会努力积极履行自己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学校发展出谋献策,多提出一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用实际行动去践行自己的诺言。

民建会员李召好

王洪彬书记在第四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的报告,是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报告高屋建瓴,立意鲜明,特别是“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提出,契合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符合学校的实际,将鼓舞师生在建设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作为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一名党外人士,我感到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将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静心立德树人,潜心教学科研;牢记初心使命,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农工党党员史明艳

中共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是在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指导思想明确,发展思路清晰。报告紧紧“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这条主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一段时期学校的战略部署和工作举措,确立了“五大发展战略”、“五大发展任务”,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今后一段时期学校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宣传、贯彻好这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全体师生员工力量,将报告精神切实转化为工作成效,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致公党党员郭可悫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学校党委高瞻远瞩、科学谋划,确定了一个目标、三步走、五大理念和五大发展战略的“1355”总体发展思路,目标宏伟、思路清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学校的一名教育信息化工作者,学习王书记在第四次党代会上所做的报告,激动和骄傲的同时,我更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

王洪彬书记的报告中指出,要“提高校园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建设智慧校园”,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目前,我们已启动“十四五”信息化建设专项规划编制,推动学校无线WiFi的全面覆盖,建设“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网上办事大厅,增强网络安全保障,做好数据融合、打通数据孤岛,积极为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高速、稳定、绿色、安全的信息化环境。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谋举措、想办法,将我校信息化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为实现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这一宏伟目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