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2020-10-08 15:21     (点击: )

10月8日上午,我校党外代表人士学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在成均楼B302会议室召开,学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组织负责人及成员代表、党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会。

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天顺领学并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在第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宣读了大会关于报告的决议。他强调,第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高等教育事业迈入新阶段、学校发展跃上新起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报告对我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了今后一段时期我校工作的战略目标、指导思想、战略举措和主要任务,是指导学校改革和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

与会代表依次发言。大家认为,大会报告主题鲜明,学校发展目标定位准确、实施路径规划清晰,备受鼓舞、振奋人心。大家表示,将按照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构想,坚持“五大理念”,实施“五大战略”,将个人职业规划与学校长远发展相结合、与国家以及地方重大战略部署相结合,发挥聪明才智,突出专业特色,围绕黄河文化传承与湿地保护、信息融合、合作办学、新闻宣传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为实现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新时期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