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统一战线赴杨树底村开展定向服务
2020-06-23 16:29     (点击: )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广泛凝聚我校统一战线人心力量,助力脱贫攻坚工作,6月19日,党委统战部组织民主党派负责人、党外专家学者、留联会代表等10余人赴栾川县庙子镇杨树底村开展慰问捐赠活动和技术指导服务。我校三任驻村第一书记郭天顺、张卫国、史恒涛共同参加活动,村委委员及村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现任驻村第一书记张卫国向我校统一战线人士对驻村工作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村委会主任详细介绍了自2015年我校派驻第一书记以来杨树底村的发展变化,对我校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张卫国和史恒涛向大家推介了当地农家特色产品葛根粉、菜籽油和小磨香油等,大家纷纷购买,并就产品的质量提升、包装设计以及宣传推广等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统战部部长郭天顺代表我校统一战线向村委会捐赠了涵盖家庭教育、酒店经营管理、种养殖技术、传统文化等类别的书籍;九三学社社员、历史文化学院吴涛博士现场签名,向村委会赠送了自己的专著——《洛阳古代名人家风家训》。

随后,一行人走访慰问了近百岁高龄的肖玉香老人,并向全村13位85岁以上的老人赠送了慰问品和生活用品。大家实地考察了杨树底村后,随行专家学者就杨树底村“望君山”乡村旅游品牌项目、沟域经济发展规划、民宿经营管理以及林下种植等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建议。

经过前期调研与沟通,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分别为六家“洛阳师范学院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定点民宿”授牌。今后,我校到定点民宿体验的统一战线人士,携家人同行的,可免除一名儿童或老人住宿费。我校统战部将大力宣传、推介定点民宿,以期为杨树底村乡村振兴及民宿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