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10 11:29     (点击: )

12月5日,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在生命科学学院党外人士活动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主任史明艳主持学习会。

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史明艳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党员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把握其精神实质,号召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始终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随后,史明艳传达了农工党洛阳市委会“农工党廉洁风险预警提示座谈会”会议精神,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有助于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内涵和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聚焦学校“一攻坚两整改一创建”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进步,以实际行动谱写绚丽的新时代篇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