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召开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
2019-09-20 16:25     (点击: )

2019年9月19日下午,农工党洛阳师范学院支部在生科楼A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主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史明艳主持。

会上学习了农工党河南省委、农工党洛阳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方案。与会人员讨论制定了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细则。

史明艳指出,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统领,以创建优秀基层组织为推手,积极行动起来,让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到基层,深入到个体。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家一致表示,严格按照农工党各级党委的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工作热情和履职尽责的决心,形成争先进位谋出彩的强大合力,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