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之声>>正文
【看两会】共商国是!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的“统战声音”(四)
2023-03-21 14:21     (点击: )

3月4日-13日,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两会期间,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分别下团组和代表委员亲切交流、共商国是。敬请关注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在全国两会中的“统战声音”。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对台工作提出一系列重要理念、重大政策主张,形成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我们进一步掌握了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战略主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九二共识”,推动两岸关系朝着正确方向发展。要坚定不移争取和平统一前景,坚定不移促进两岸交流合作、融合发展,坚定不移反对“台独”分裂和外来干涉,坚定不移团结台湾同胞携手致力民族复兴,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

——王沪宁在参加台湾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

(来源:统战新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