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统战之声>>正文
中央社院第三十七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7-06-01 00:00     (点击: )

5月27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三十七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正式结业,中央统战部一局局长桑福华,中央社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袁莎等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中央社院党组成员、教务长李道湘主持结业。

桑福华代表中央统战部向培训班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向中央社院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学习期间,各位学员都格外珍惜学习机会,潜心思考、深度交流、共同研讨、彼此激励、相互促进,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旺盛的学习热情,做到了学有所得。此次培训班有学员整体素质好、课程设计好、培训效果好的特点,希望学员以此次培训为起点,将培训的所感所思转化为强烈的政治责任,复合能力素质、创新工作成效,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做出更多贡献。他还指出,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合作初心,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要增强履职能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功立业。

袁莎代表中央社院向培训班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他指出,第三十七期培训班三个月的学习生活亲历和受益了教学改革的成效,我们有了“好的授课”——不是观点上的争胜、头脑里的灌输,而是在实践中的印证、心灵上的分享;有了“好的老师”——是知识的启迪,也是把学员拉进社院的力量之手,共同成长和进步,老师指明方向,不是给出所有问题的答案;“好的地方”——中央社院以“和”为魂,和而不同、和而生美、美美与共,这是社院人的人文精神脉络,也是中华现代文明的时代风尚,使得这所学院有了凝聚力、吸引力与反差力,具有了“联合党校”的特质。三个月的学习使学员“在政治共识中促和,在文化共识中生和”。感受和认识转化为思维的立场,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方法和行动,指明了明确的目标,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中央社院是一所有家国情怀的学院,中华文明在这里接力传递,中国民主政治的本土基因在这里滋生滋长。我们将不断探索统一战线培训规律,按照“边干边试、边试边改、逐步完善”的原则,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履行好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联合党校”的职能,发挥好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