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特色基地>>正文
洛阳市统战理论研究中心河洛文化及民族宗教研究学术委员会
2017-03-13 00:00     (点击: )

主要职责:学术委员会以研究河洛文化、落实中央关于民族宗教工作重大决策部署为其主要职责,通过调查研究,为地方政府建言献策,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研究主要任务:学术委员会将主要承担对河洛文化的研究方向进行引领、对河洛文化研究提供指导、对河洛文化的研究成果进行评价。坚持问题导向,围绕贯彻党的宗教方针、解决民族宗教工作突出问题和宗教界自身建设等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理论观点和政策措施。

研究主要目标:深入开展河洛文化研究,明确河洛文化内涵,把握发展规律,以“根在河洛”历史文化优势,增强民族认同、文化归宗,为中华民族的统一大业提供强大精神支柱。调研解决宗教工作新情况、新问题,凝练地方政府、高校等宗教工作好的经验和工作做法,创新推动宗教工作开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