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全国政协委员梁留科:继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为河南发展鼓与呼
2018-03-06 00:00     (点击: )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3月3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俞正声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了报告后,住豫全国政协委员梁留科表示很受鼓舞,深刻感受到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实事求是。作为一名老委员,他将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河南的发展鼓与呼,尽到住豫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义务。

“作为一名老委员,对政协过去五年的工作感触很深。政协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取得了很大成就,我们感同身受。”梁留科表示,过去五年,全国政协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政治把握能力强。能够聚焦党和国家的中心任务,做好协商议政;以人民为中心,为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言献策。同时,推动了协商民主的建设,形成了新的格局。“通过报告,我进一步认识到,政协不是权力机关,不是决策机构,而是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发扬民主、参与国是、团结合作的重要平台。”

“作为一名老委员,过去五年,我积极深入基层进行调研,提出的一些提案,得到了高度重视,对于与河南经济社会结合很紧密的一些提案,得到了很好的办理和答复,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果,特别是提交的《关于发展全域旅游的提案》还受到了全国政协的表彰。”他表示,今后五年,将提高自身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时,继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河南的发展鼓与呼,尽到住豫政协委员的责任和义务;继续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角度出发,做好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