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校长梁留科教授入选民政部“行政区划调整论证专家”
2017-11-03 00:00     (点击: )

近日,国家民政部公布了国家“行政区划调整论证专家”评审结果,我校校长梁留科教授成功入选。本次评选经过单位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组评审等程序,最终全国共有51人入选民政部行政区划调整论证专家。其中,全国共有来自23所高校的29人入选,河南省仅有我校入选,全省仅入选1人。

行政区划是事关国家政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大战略问题。当前,随着经济体制的转轨、政府职能的转变、生产力水平的提高和交通通讯条件的改善以及城市化的发展,对行政区划设置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也为进行必要的行政区划调整和体制改革创造了条件。 “行政区划调整论证专家”是国家民政部为了进一步提高行政区划调整审核工作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水平,充分发挥专家学者在行政区划调整事项论证评估等方面的作用而聘请的国家级智库专家。校长梁留科教授的入选,标志着我校在行政区划研究领域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