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参政议政>>正文
校长梁留科一行考察河南省电子商务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
2017-10-31 00:00     (点击: )

10月24日上午,校长梁留科,副校长宋文献、潘留占在党政办、网络与电化教育中心、电子商务学院、国土旅游学院、电子商务交易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洛阳研究院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洛阳市伊滨经开区的跨境电商产业融合大数据中心,考察与北京中清研信息技术研究院、洛阳市儒墨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河南省电子商务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重点实验室情况。

梁留科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跨境电商产业融合大数据中心的众智时位感知区、大数据商务智能区、跨境电商产业模拟区、众智产业资源展示区、产业融合大数据区、产业教育大数据区(河南省电子商务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重点实验室)。参观至众智时位感知区时,梁留科校长被洛阳研究院大事记时间轴所吸引,他称赞时间轴呈现出完美的视觉效果,成果展现清晰,希望时间轴的大数据展现效果可以应用到学校各个学院中去。

梁校长一行来重点参观了产业教育大数据区,这是河南省电子商务大数据处理与分析重点实验室的主要功能区,明年将承担学校电子商务学院大三学生的部分实训课程和项目,基于电商人才培养的资历架构对电商专业的学生进行专业化、资历化、有导向性的培养。梁留科校长对大数据中心和实验室建设初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推进电商人才培养、学科平台建设、创新创业基地孵化等工作进程,并共同研究探讨双方大数据中心融合共建事宜,切实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创校企合作新成绩、新模式。

4E9A1799_副本

考察现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电子邮件:tzb@lynu.edu.cn
帮助
建议使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i 5+ 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豫ICP10005974号
媒体
校园微博  校园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