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社团风采展示】河洛茶社举办“以茶会友,品味人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3 作者:

11月12日晚,河洛茶社在商学院A5-111组织开展“以茶会友,品味人生”系列活动。副校长庞彩霞以及学院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社团成员以解说表演的方式为各位师生表演烹茶技艺,并敬茶、指导品茶。社团指导老师张瑞萍给与会成员介绍了茶文化的来源、茶文化与传统文化的联系。活动最后,副校长庞彩霞以“健康人生”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阅历与在座同学分享。庞彩霞说,健康中国已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清华大学对待体育运动的态度“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很值得我们深思。运动不应该是任务和负担,应该是爱好和习惯。每个人都应该寻找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积极锻炼,铸就健康的体魄,面对积极快乐的生活。交流环节,茶社社员提出了很多生活中遇到的运动难题,庞彩霞热情地为同学们解惑,大家都颇有感悟。

本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与会师生皆体会到茶文化的魅力与健康人生的必要性。商学院党委书记陈立栋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活动的熏陶中提升自我,充分展现青年大学生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任晨曦

上一条:【社团风采展示】呦呦协会举办“一叶知秋”树叶书签设计活动 下一条:【社团风采展示】华夏霓裳社团汉服形制课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