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文学院成功举办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课程大纲遴选会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图/文 段姣姣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将三全育人、立德树人落到实处,并进一步推动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4日上午,在文学院院长王建国的带领下,汉语言文学专业所属6个教研室主任,以及师范认证核心成员参与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课程大纲遴选会。

此次遴选会,对照汉语言文学师范认证标准,优中推优,选出核心课程大纲10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王建国院长在会上指出:课程大纲应坚持立德树人的基本要求,符合学生培养目标,切实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


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课程大纲遴选会


责任编辑:姚媛媛

上一条:“洛阳市骨干教师提升培训项目” 中学化学培训班顺利结班 下一条:留住乡音,播撒乡情——我校主办的国内首家民间书会专题数字博物馆线上试运营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