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正文

关于大学生社会调查中心学生社团注销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16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社团规范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洛阳师范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洛师发〔2020〕38号)有关规定,经学生社团提交注销申请,校团委评议,同意对大学生社会调查中心学生社团进行注销。

自公告之日起,注销社团不得再以社团名义组织开展任何活动,社团学生负责人不得再利用此身份组织开展任何活动;社团所有媒体平台账号一并注销;社团现存所有组织机构自公示之日起自动解散。

对以上公示名单如有异议,请在本公示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联系校团委社团管理部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公示期2023年10月16日-18日。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9-68618044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16日

上一条:关于洛阳师范学院2023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重点项目结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入围洛阳师范学院2023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及“返家乡”实践个人现场展示入围名单的公示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