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我校青年讲师团入选2024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

发布时间:2024-04-07 作者:

近日,2024年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陆续公布入围名单,我校青年讲师团光荣入选。

为传承红色基因、纪念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60周年,引导动员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两弹一星”精神,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联合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管理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1000支全国大学生井冈山精神志愿宣讲团、1000支“两弹一星”精神志愿宣讲团遴选工作,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志愿服务团队入选。

青年讲师团自组建以来,已连续三年入选全国主题志愿宣讲团。在校团委指导下,青年讲师团深入基层团支部,深入乡镇、社区、农村、中小学,围绕党史故事、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红旗渠精神等开展宣讲150余场,受众8000余人。


责任编辑:王丁冉

上一条:我校在2023年度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中获评“优秀”等级 下一条:国学班开展“清明寄哀思,感怀家国情” 主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