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
学校主页
首页 > 团委要闻 > 正文

校学生会项目入选全国学联“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1 作者:

近日,中华全国学联公布了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名单,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我校学生会“学业帮扶,携手共进”学业提升项目成功入选。

校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组织优势,努力解决同学们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学业帮扶,携手共进”学业提升项目聚焦学生学习本位需求,发挥朋辈作用,采取分层次、分阶段、线上线下相结合等方式,组织实施了结对帮扶“手拉手”“朋辈引领,逐梦同行”朋辈交流活动、“研途送温暖,助力考研梦”活动、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等系列服务活动,多措并举服务同学们学业发展和成长提升。

未来,校学生会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化提升“学业帮扶,携手共进”项目的内涵和质量,组织校院学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申报和交流展示活动,形成一批定位准确、同学欢迎的服务项目,真正将学生会组织建设成为同学们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温暖家园。



责任编辑:王丁冉

上一条: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下一条:校学生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洛阳师范学院

Copy-right 2005-2022 共青团洛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委微博
团委微信